奇技不是贬义词

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情。

番外|我真的不想改作业

*又名 林梵不改作业の108种理由

*原创人物林梵中心向

*当你和你的历史老师一起穿越觉醒年代番外篇

*现代,全员北附教师设定

*林梵年龄26岁

*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

*低质量混更,超级短

*别上升



-以下正文-



“林老师,今天数学作业是什么啊?”数学课代表照例敲开办公室的门。

“呃…今天讲的啥啊?”林梵抬起头。

“…导数。”数学课代表右眼皮跳了跳。

“哦,那就写练习册对应的那一课吧。”林梵随口道。

“但是老师,”数学课代表有些局促地抿了抿嘴唇,“昨天交的练习册还没抱过去,您改完了吗?”

林梵扭头看了看那堆还没改的练习册,又看看放在旁边的改过的寥寥几本,嘴角抽搐了一下:“……我最近在赶陈老师的稿,他催的可紧了,没时间改。”


正在十一班上课的陈仲甫打了个喷嚏。


“但您不是教数学的吗……”

“那个…答案你不是有吗,你们几个课代表照着看看改完发下去吧。”林梵堆着笑把四十多本练习册向前一推:“叫几个人过来抱回去,合作着改,能改完。”

“……好的老师……”


-


项明安看着眼前的一大摞数学卷子,陷入了沉思。

他不是历史老师吗,为什么要改数学作业?


“欸项同志啊,浮筠刚刚通知一会儿数学组要开个会,但是下下节我在十班有课而且这套卷子非常重要下节课要讲…所以……”


项明安无语地拿起红笔,察觉到了一丝不对。

“不,不是…你光扔给我一摞卷子你答案都不给我我咋改啊???”


-


“那…那什么…昨天我和豫才去听课了,没来得及改……”

“但是周老师和您教的不是同一个科目啊……”


-


“呃…那个今天上午延年找我聊天没时间改,对完答案之后你把同学们错的多的题汇总一下报给我,我抽时间讲一下,辛苦了。”

“陈老师不是外出调研了吗……”


-


“刚才那个十一班班主任问了我点问题就忘记改了…今天晚自习对对答案吧。”

“晚自习不允许对答案的老师……”


-


“哦对我一会儿数学备课组开会我得去一趟,先发下去吧我下次一块儿改。”

“那您改的完吗……””


-


“我刚刚和守常去定新练习册了,咱班下节不是自习嘛,你让他们自己对对答案,我明天讲。”

“但是自习已经被英语占了……”


-


“欸课代表,今天数学啥作业啊?”

“别写了,写了也没人改。”


数学课代表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



-完-



林梵:什么嘛,我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好好批作业的,都是节目效果!

项明安:啊对对对对对对对对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